close

這是一部影片是為了畢業設計講解緣起動機等等原因而剪接的。

我承認因為時間太趕,所以裡面有些錯字,但是編輯檔因為檔案移位所以也無法再更改,簡單來說就是只剩下這個檔案。

距離上一次0110的文拉了很長的時間,這中間除了因為很忙,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在上學期的期末評前一天,很乾脆的把所有的檔案全部都刪除了,如果問我為什麼刪,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,就在那一秒全醒了┬唯一慶幸的是這影片檔放在另外一個獨立的檔案夾裡,言語說不清楚的好險都還在,於是後來我花了很多的時間重新編排所有的文本版面甚至是全部的cad圖面,然後畢展,然後畢業,然後工作,然後就到了現在。

 

這影片,獻給0709離開的阿嬤。

        

我回來了,而妳卻走了。

 

 

 

檔案資料裡面有當初日本宣傳台灣觀光關於平溪的片段,然後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的張懸乾淨輕快的合弦和戴佩妮的聲音,都在這些記憶裡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